最近應該不太會改狀態了吧!!

頂多加加字而以

--------------河裡魚-一天有四十八種心情-(善變得很無奈)----------

河豚河豚叫久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懷念那些叫我本名的人

以前都覺得自己的本名就是個普通

也沒什麼特別喜歡或討厭

只是寫的時候會覺得字筆劃多

河豚在寫的時候筆劃比較少

但現在反而漸漸厭倦了河豚這個外號

回想高中時期

因為某些原因 高一高二都沒有自我介紹這東西

大家一開始都是叫本名

不過我不愛名字被連名帶姓的叫

所以強調大家叫我河豚就可以了

不過高三的時候大家都熟了

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會直接叫名字不加姓

所以也不是所有人都叫我河豚

但現在除了教授發考卷外

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叫我河豚

好唄~雖然這是我一開始就叫別人這樣叫而造成的

但最近我就是厭倦這個外號了嘛!!

叫了三、四年的外號真的真的膩了

我知道我不可能叫別人又叫回我本名

至少msn狀態可以不要打

其實比較想改回本名

不過我怕有人會不知道我是誰= =




i Am noT pUffeR...wHo aM 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