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時候總是總袋又會開始轉

突然想到之前看的一本書"樓下的房客"

我想到的那一段...其實詳細的我記不得了

只記得好像就是一個女生說人不該重複別人已走過的路

簡單的說就是要活得跟別人不一樣

其實在一些人的想法裡大家都活得不一樣吧!!

但我覺得有些人活得很像也不是很好

那女生的觀點我認同 當然他所做的事就不是我認同的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的吧??

所以高中的時候全心投入康輔 只為了不想過一般的高中生活

大學...其實最近有在考慮一些事要去做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麻煩 而且我怕了樹大招風的日子

寒假在家該好好考慮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