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明就很晚睡

可是在床上翻來翻去的就是睡不著

腦子裡亂七八糟的

後來也不知道是幾點才漸漸睡著

這樣子也就算了...但...

竟然可以作一大堆的夢

零零碎碎的好多夢

我還夢到亭羽為櫻木穿裙子= =

媽啊!!我不要再打嘴炮了啦!!

昨天小p打完嘴炮的報應是被櫻木用壘球打到

難到睡不好是我打嘴炮的報應嗎??

最近還是少打點嘴炮看看好了

--
以下又跟上面無關了


昨天可能是沒網路的關係

我又想了很多 然後發現

很多事並不是靠天生的第六感就可以確定的

雖然我的第六感從來不是沒根據的亂猜

但有些事不是可以單單從表面就可以猜測的

自己常常做這種表面和實際意義不同的事

別人也是會這樣子的啊!!

一廂情願的看法總是會有錯誤的

而且還有很多很多事是我不知道的啊!!

總是對自己的第六感肯定的太早

最後就是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



河豚...你不是神

你沒有辦法讓別人都照著你的想法走

你也沒有辦法知道每一個人下一步要做什麼

畢竟..人是難理解的動物

這你應該是最清楚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