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人的宿舍...

室友一個回昨天就回家

一個今天早上回家辦事情

一個在圖資館那讀書

我...半個小時前起床

待會要回家...

其實...昨天的我發現了某件事情

好心情似乎是被打壞了

有點點的沉重感和假裝的豁達

但不會有低潮.不會想散步.也不會想理人

會怎麼做...絕對不會是大家所想的那些...

因為...我也還沒決定怎麼面對

只是可以知道的是

如果有一天我在別人面前為此哭泣

那麼一定是我撐不下去了

那一天...一定是很久的將來...

本來想帶著好心情回家

但似乎是不可能的了

這次的回家又是要來個心情放假

上了大學後真的覺得家很好

家的可靠和爸媽永遠體諒我的任性

那是唯一唯一可以讓我安心的地方

家裡不用戴上任何的虛偽..一點點都不用

即使在這我早已脫下大部分的虛偽



好唄...打個網誌打了半個小時...

我真的該準備回家了= =

















河豚...一定比你想像的堅強十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