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我不知道這算長還是短

這三年多來我過的很快樂

沒什麼太大的不愉快

很多事也改變很多

上高中的改變、在康輔裡的改變

分班後的改變、上大學的改變

我想唯一不變的是本質裡的任性

還有再沒有人可以讓我真正地耍任性

你的存在是特別的

雖然喜歡的感覺早已不在

但是我唯一可以不在乎我任性的人

三年多...沒聯絡....

但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高中掉了手機

也掉了和你聯絡的方式

一直沒再遇見你

也沒機會跟你說一句"謝謝你"


















....冬天是個讓人容易想念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