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無聊上了無名的bbs看了好久沒看過的網路小說

Ayamei....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的作品

他寫的東西會讓我去想我不愛去想的愛情

其實18歲的我對愛情懂還是不懂都還不能確定

曾以為是愛情的都會被現在的我否定

不過曾做過的蠢事不會因此而不見

我是雙魚座 用愛情當麵包的星座

曾以為自己沒愛情會死

但我現在不想愛

至少 我並不想先愛上誰

我想要被愛 而不想再先愛上誰

雖然我知道這樣對雙魚座的我好像很難

但我就是想要如此.....

















........現在最想要的是宵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