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昨天回來了

不知不覺那件事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阿寶昨天回來時講過一句話

"想當初開學的時候還覺得期中考十一月很久,

沒想到一下子就已經在期中考了"

聽他這樣講....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啊!!

我已經當了兩個月的大學生了

兩個月.....其實也滿短的

然後竟可以在這兩個月發生那麼多事

大學還真是有效率= =

記得當初一個週末就可以變成3和5的局面

我應該就要體會大學的高效率了才對= =

不過這都比不上兩個月不到就三個的效率來的高

(我又在偷嗆人了- -)

對了..還有兩個月來我個性上的改變也很大

這樣說來兩個月算是很多吧!!

講到這腦袋又跑出了這兩個月來的許多事情

然後又來了些感慨

然後....又想回到高中了

只是我一直知道的 不可能回到過去

不想想了...












啦啦啦...我是開朗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