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志明玩後,

一行笨蛋到了中山大,

(繼大寮後又一次的車隊,)

然後因為RV他們很慢,

然後無聊的阿碩跑去探路,

然後RV他們來的比我們想像中的快了點,

然後謝肥和黃士華就去找阿碩,

然後聽說路況不是很好,

然後熟悉路況的阿碩騎很快,

然後車子太輕、不熟路況、自稱最近家中帶屎的黃士華就飛出去了,

他們一回來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沒什麼,

因為他還能騎車回來,

後來就跟謝肥帶他去上藥,

我本來以為只會痛而以,沒什麼,

可是……

後來他臉色發青,

後來他說他看不到東西,

後來他跟本站不穩,很像快暈倒的樣子,

然後我就嚇到了,

狠狠的給他嚇到了,

不過還好他沒有給我真的暈倒,

要不然我一定會哭給他看,

說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別人臉色發青,

要不是後來他有去看醫生,

醫生說應該沒什麼事,

應該沒有撞到頭,

我今天可能會失眠,

雖然不是我出車禍,

但我覺得我受到的驚嚇可能不會比黃士華少,

今天黃爸爸看到他的父親節禮物,

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