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懂

什麼時候才能存到錢

家裡窮沒有錢 我認了

雖然怨天尤人過 但我還是認了

我很努力 靠自己

省吃節用的 一點一點的在存錢

因為 我窮怕了

但為什麼上天就是那麼不公平?

為什麼要接二連三把壞事放到我家?

我不奢求榮華富貴

只想要一個平淡的生活

我努力工作 不貪別人的一分一亳

個性也改了很多

不會出口傷別人 不讓自己輕易的討厭別人

為什麼我那麼努力

上天依就對我不公平?

我真的要的不多 真的要的不多

為什麼就是不能有平靜的生活? 為什麼?

難到非把我逼到絕境 非讓我崩潰不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