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到了 路上開始有人在賣春聯

昨天騎在路上腦袋就想著小時候背過的春聯

最後想到的一副春聯 一直在我腦中徘徊

"福無雙至今朝至 禍不單行昨夜行"

如果沒記錯 這是王羲之的一個小故事

但我覺得 最近 我家還挺適合這個對聯的

那天阿福問我說 最近是怎樣 xxxxxxxxx(後面我忘了 好像是有點雖之類的話)

唉......我也很無奈

其實最近真的很累 累到都不知道怎麼笑了

但咬著牙 還是撐過去了

我想 媽咪也漸漸好了

工作 也算是回到本業而且也上手了些

家裡的經濟 也因媽咪的保險金會比較好一點點

只剩那個整天說自己快得憂鬱症的 我搞不定

應該可以說 禍不單行昨夜行

接下來 是不是該福無雙至今朝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