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寫網誌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又開始把話都悶在心裡了

之前聽別人說才知道

其實還是有人在看我網誌

然後順便八卦我的

不過之前那些網誌都過去了

我不會讓自己又再次去演苦情角色

現在....還有更大的八卦(對某些人來說)

但我還是沒準備就這樣公開:P


離畢業也已經過了一年了

在這世上也足足活了23個年頭

雖然工作領域上都是遇到比自己年長的居多

但也覺得自己老大不小了

感情的事想的也比以前的多

可以相信壞人對我說"我不是壞人"

但卻沒辦法相信天長地久

我會懷疑 會去質疑

想要把心都給 說要和我天長地久的人

但卻會害怕誓言無法實現

是連續劇看太多?還是對自己沒信心?

電視看太多 果然會教壞小孩子!!!(這個結論會不會太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