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一 兩年沒談論這個話題了

因為有一點逃避吧!!

當初會想參與康輔社是因為又榛在我國中的時候

講了很多他們學校康輔社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星藍那時候是第一屆

也不知道學長姊們也和我們一樣剛開始

傻傻的進去了 開始玩

當初進去真的很有野心

現在想想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這樣

不過有些事就是不那麼順利

但我還是把我的高中的精華時間都送進康輔裡

從高二開始更是加倍的投入 高三大考期還是常常回去

但天生能力問題 所表現的成果還是不佳

也許是這個原因 上了大學後漸漸的不再回去參與

還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

freedon半開玩笑的問我要不要去把高大的康輔再搞起來

我非常直接的拒絕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在康輔的日子

因為那時候的我 有熱忱 有理想 有抱負

我不是一個常想起過去的人

但卻很常回想起在康輔的日子

尤其經過當年有辦過活動的地方

就會不由自主的懷念起過去 懷念那些一起辦活動的伙伴們

剛去逛了幾個顧問級的部落格

其實 他們真的比我用心很多很多

其實 我付出的心血還是不夠

先天的不足 讓我沒了自信而退縮

也許當初的我應該要有再多一點的熱忱

今天就會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