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好懶 寫遊記真的好懶

可是...說實在的 畢旅是我這四年中

跟98相處最開心的日子

之前很多很多 因為一些事 都沒參與到

嗯...那些留到最後心得再來寫

所以在還沒有忘記畢旅內容之前 還是把遊記寫完吧!

只是 我已經開始忘了那幾天的事 要靠之前的行程表才能回憶

不過 那份感動是不會忘記的

--

經過星期五的水上活動

星期六的早上 雖然很累 但還是要早起

畢竟女生嘛~ 起床到出門前還是有很多工作的

不過看得出來大家也都累了

因為前一天早上還有人起床後到處走走

這天的早上 民宿外反而空空蕩蕩的

吃完早餐後 導遊龍哥也出現了

大家集中的行李 就出發去到處看風景

佳蓉騎了兩天的車 這天就換我騎車

說真的 我是會騎快車的啦!!而且還滿安全的

要不是我的小黑太老舊 我也不會騎車時速只有40

嗯...好 那不重要

早上到處看 到處拍照其實沒什麼興趣

我畢竟還是一個不太愛照的人

中餐還是吃前一天晚餐吃的合菜 還是好好吃

這兩餐 我吃的都比平常多(不過平常是沒錢吃得比較少XD)

下午去海洋牧場

什麼是海洋牧場 在去的時候 大家都很納悶

海洋?牧場?合不起來

抵達了目的才知道 原來就是在海上用不知道什麼東西

搞得像小小小島一樣

感覺有點像泰國還是哪裡海上有房子那種感覺

然後...有像釣蝦場的魚池 可以釣魚

他們釣魚的方式很不一樣 是用魚線綁住小魚釣大魚

沒有魚勾喔!!我一直覺得這樣根本沒辦法釣魚

但還是跑去玩了起來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大家都像是去餵魚

一條魚都釣不到 大家還問老闆是不是真的能釣到

問過沒多久 老闆就真的釣了一條起來

然後 時間又一點一點的過去

嗯...海鮮麵線送來了 牡蠣也開始烤了

大家放下魚桿去飽餐一頓(不過 中午大家都吃很飽 也吃不多)

一直到最後 還是沒有人有釣起魚來

我問過龍哥真的可以釣起來嗎?他說他釣起來過 是我們太外行了

好吧!!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我們班雖然釣不到 但也把魚玩得暈頭轉向

接著我們回民宿拿行李 準備前往馬公市區

那天晚上就是逛逛馬公市區 然後看看花火節

嗯...說真的 我對煙火興趣沒有很大

因為那種瞬間的美麗 都還沒感動就消失了

不過等的時候 大家聊天 玩瞎拼abc也不錯

還有花火要開始前 旁邊有一群就開始亂倒數

而且不止一次 我們班最後就配合他們亂講"哇~好漂亮"之類的

最後旁邊的小朋友忍不住說"騙人 你們騙人"

我們就回他說"等你長大就看得到了"

這是....國王的煙火!!

晚餐我們去吃的臭豆腐然後買泡麵回房間吃

之中也買了一些名產

我被我媽交代買名產 所以大包小包的

唉...不用帶名產回家的人真好

本來還打算買一些老師的 但後來放棄

我媽那的我的快搬不動了

回到房間 其他人就跑去洗澡

而我跑到樓下去看電音神轎(是這樣的名字嗎?)

以前小時候就還滿喜歡看神轎遊街

然後電音的又更好玩

在某一段路上前面的轎子還要回頭和後面的對尬(其實我也知道是幹麻)

一整個就是覺得好有趣

有些轎子還是小朋友抬的 好可愛>////<

那天大家也都玩累了(連兩天睡得少 又到處跑)

而且隔天早上還約要吃一個特別的早餐

所以也沒幹麻 早早就去睡了(說早 其實也沒有很早)

這天雖然早上不太有趣 但下午過後 整個很歡樂

不過想到隔天就要回家了 有點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