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禮拜要去南二中考試

今天圖書館又沒開

所以決定去台南看看

出發前

出發前的車票 話說今天天氣還不錯


由於是為了知道南二中和火車站的路程

第一站就到了南二中

南二中

這是唯一一張自拍


感覺可以逃學

這是一個小角落 感覺可以逃學

突然覺得我看的地方真無聊

什麼亭來著

紫卿亭 這是自拍的亭子

這名字好難懂 我中文不好

樹

亭子旁邊有棵樹

那棵樹是龍眼樹

它叫龍眼!!

我真的拍了無聊的東西XD


在南二只留了一下下

反正大概知道是要走二十分鐘

接著 就到我很無緣的成大

從來沒去過成大 但就很想唸這間學校

雖然沒有機會了 至少看幾眼

成大

這是忘了哪個系旁的特別的東西

這裡是光復校區

壞掉的椅子

拍這個是覺得

果然歷史悠久 連石椅也會怪

打功夫來著

剛好有人在那練功夫

看起來是國中國小的小朋友

感覺很好玩

感覺很漂亮的樓

不知道是什麼樓

和英國領事館有點像

國立成功大學

剛好有個"國立成功大學"的字樣

所以就照下來了

我想知道那綠綠的是幹麻

這是操場 那綠綠的好像是被用來打網

不過那真的是這樣用嗎?? 不懂

財管所也在這

這是會計系

財務金融研究所也在這(右下的牌子有寫 看不太到)

這是因為要考"經濟"這科

沒唸只好放棄的系所

統計系

統計系是本來想考

但後來又想唸財務所以放棄

還是無緣啦!!

好像叫小東門

這是古蹟嗎?叫小東門的樣子

上面的字沒拍清楚

大炮

這大炮原本是可以用的嗎??

很漂亮的樓

成功湖旁舊舊的樓

我很喜歡這樓的樣子 雖然舊舊的

成功湖

成功湖上的假山

要不是快中午 大家都 吃飯去了

不然本來人好多

小橋

小橋 很漂亮

其實高大的生態池也不錯

不同的風味

成功湖

要從光復校區出來了

最後看到的牌子就是這個


接著來到成功校區

一進校園看地圖

就看到當初升大學時想考的數學系

但分數不夠 所以....

不過走著走著 竟然找不到

所以就先繞到環工和土木那半邊

嚇到我了

這是環工校室外吧!!

一堆人偶 嚇到我了= =

土木系

環工系

土木和環工相鄰

記得今陽是土木 呂欣是環工的樣子(沒記錯的話)

話說土木裡面感覺好漂亮

可是門都關著 只看得到一點點

數學系

來到了無緣的數學系

說真的 到現在還是覺得當初沒考到成大數學

實在是一件難過的事

實習銀行

旁邊這實習銀行不知道是幹麻的

數學系大樓

這是數學系大樓

說真的 好糟糕的感覺

人家化學系好大一間

物理系還有二館

數學系大樓感覺有點破破的

而且長得很普通

難怪一開始找不到

因為被我忽略掉了

而且沒有大大的"數學系"三個字

一開始只看到旁邊的"測量館"

走完兩個校區也快一點了

正打算出去吃飯的時候 我看到松鼠

松鼠

又是松鼠

還是松鼠

依然是松鼠

如果牠不是松鼠

那就是我認錯了

誰叫我是數學系的

吃飯的地點 找的是18巷裡的"國境之南"

前一天看了一下ptt的文章

知道了這家店

有人不推它的餐點

可是我就是想吃吃看

我只拍了吃已經吃兩口的白醬焗烤管麵

國境之南

18巷裡 有好多家咖啡簡餐店

好像有間最有名的 不過我都沒聽過啦!

反正不叫國境之南就是了

但一路看下來幾家店

國境之南的氣氛真的很好

少少的座位 暖暖的音樂

不吵雜... 我很喜歡

我只顧著吃和看書 所以借別人的相簿和網誌

==boylondon無名相簿 == smallu無名網誌 == my31天空==


出了國境之南 走到了自強校區

電機 機械 化工 船機 還有好多人在打壘球

這邊的大樓感覺是新建的 至少是比較近期的

每棟都是挑高的大門

當下真的有 這是飯店嗎? 的感覺

好像數了電機館 有十層耶!!

自強校區除了大樓和球場 也沒什麼東西

所以看得非常的快

外加走了一早上的路 想回家了


最後回火車站的路上 到育樂街買燒肉夾餅

沒有馬上吃 因為還不餓

本來還想買布丁

但看到人好多 就不想買了

燒肉夾餅

冷了也好吃^^

燒肉夾餅是帶回來才吃的

到家時已經冷冷的

但也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下次去考試的時候也要去買

一份35 感覺上應該不算貴

下次要熱熱的吃 應該會更好吃

== 貴媽脆皮燒肉夾餅 ==

這個網址的照的比較漂亮



台南行 看無緣的成大 成了今天的重點

真的是看不完

一個系一個樓的學校果然不一樣

像高大隨隨便便就看完了

而且還清清楚楚的知道哪裡在哪裡


有耐心看到最後的的人

謝謝你們的觀看

我知道我拍很多東西很無聊 而且也不好看

沒辦法 我不是攝影師

拍的東西也都是用手機拍的

而且也沒特別想拍照

只是想到就拍一下

所以...哈哈...文章結束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