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送舊的時候

不小心被影片給感動哭了

本來以為送97的送舊

我會哭的更嚴重

但事實證明 沒有

我一滴眼淚都沒掉

亭羽和佳蓉說看到阿福哭就會想哭

我...沒有

也許是上禮拜哭太多次了

所以淚水的配額給用完了

也許是因為聽到97講的一些話

我想到未來

今年是送97明年就是被送了

你說98給了我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只要講起98

心裡就會不由自主的產生絕望

明年 我要用什麼心情被送走??

我擔心著


逃避了三年

一直都有少少的98和一堆97的人陪著

97畢業後 我要怎麼面對高大生活??

我並不勇敢 我害怕著 我不想一個人面對

真的感到很無力 很無力

恐懼感比悲傷還要多

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