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圖資的時候

被一個人攔了下來

說是想來辦書展 來地堪的

有問我大幾 我說大三

他說我不像 像大一大二

看得出來他是真的驚訝到

我該高興看起來年輕 還該難過看起來幼稚??

然後又問我什麼科系的 我說應數

他又說我不像 說我像文科的

這個我可以當作是一種稱讚嗎??

說真的 聽到這句話

當下有點小開心

因為對我來說文科就是有氣質

(當然要撇掉一些奇怪的人以外啦XD)

不過到還滿想知道那句"不像大三"

到底是什麼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Puffer 的頭像
    IamPuffer

    帶著翅膀飛到想去的地方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