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會改變的吧!!

三年前的我

一定想不到我會變成用功的小孩

從小就以當下開心為目標

不喜歡替未來做打算

會讀書只是因為考好會很開心

但只要有比考好更開心的事就把課本丟一邊

現在好像就沒辦法這麼隨性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因為我想要的好像不是這麼現實的人

我好像只是往大家覺得好的方向走

簡單的說 就是隨波逐流吧!!

這樣的人生只會平凡吧!!

可是如果現在只在乎開心的話

以後的生活就沒辦法按自己的想法過了吧!?

也許人一生中開心跟不開心的配額也是注定的

現在開心了 以後就不開心

現在不開心 以後就可以開心

是這樣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uf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